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绝! 妙!

去年我上贴捕鼠一事
今年二月我又老调重弹
后来我用了三盒的老鼠药
消灭了八只讨厌的小东西

刘老师听闻我家老鼠的猖狂
WhatsApp了一张有4个入口的豪华老鼠笼相片
问我有兴趣吗
说可提高老鼠入笼的机率
哈哈哈,老鼠笼也有豪华型的

后来大宝贝说在星洲看到一个驱鼠小仪器
是利用ultrasonic sound超音波的声音
把老鼠驱离一个范围之外
这小仪器卖价70星币
但我担心长期的应用
会否对我们有所不良的影响

前两天而已
有位网友在FB PM我一个捕鼠利器
据说一个开面包店的
用这方式一个晚上就捉到7只老鼠
哈哈哈,绝! 妙!
引用上贴与大家分享


















13 条评论:

  1. 我也超级讨厌老鼠的,烦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城市住屋老鼠会较少;新村屋,哇,一代接一代好快喔,灭也灭不完!

      删除
  2. 这个绝啊!!!有创意!!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果真?做一个来试试!好用的话就送一个过来!

      删除
    2. 这些你比较在行,自己来吧~~~ 加油哦

      删除
  4. 实际吗?这样大一个东西摆在哪里比较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很大吗?直径不也比汽水瓶大些许而已!不过要相当高就真,不然老鼠趺下去也还会逃上来!

      删除
  5. 絕妙,喵喵都自歎不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喵喵认为现在的人太聪明了,再也不需要靠它们来捉老鼠,所以捉鼠技能每况愈下咯!

      删除
  6. 那个方法真是简单又实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那人自创的,市场上买不到,诱鼠方法是简单,但要做那器具并不简单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