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你说可怕吗

这几天我家更换水喉管
用了不下二十年的水喉管
被拆卸下来后
我拿来一照
那情况果真被吓了一跳
哇,水管内周都是一块块的铁锈
姑不论水管通道变小了
这么多年以来我们喝的水
想想那情况的确吓人


看到那四周都是锈块的水喉管
让我联想到我们的大肠
几十年以来不曾清洗过
那情况不就一模一样咩
大肠的四周理应都是宿便

早一阵子读到一篇文章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宿便
检查粪便会不会黏马桶就是一个指标
想想看马桶壁有多光滑
粪便卻能沾黏上,而且连沖水都沖不掉
那些废物在我们肠子里
沾黏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粪便会黏马桶的人
多半是因为吃了太多高油脂、高蛋白和高精制澱粉的食物
常吃高油脂和高蛋白的食物所产生的粪便
就像是沙子加上水泥一样
会变得又硬又重,不易排出
积得越久,宿便就会越來越多
结果你的大肠不就像我所拍摄的水喉管那样
你说可怕吗



16 条评论:

  1. 还好,我没有那个问题~~ yeeeaik

    回复删除
  2. 看别人写的,联想到的还没那么可怕。。。
    看前辈你写的,加上那水管。。。
    噢!我要找特效药清干净宿便了。。。可是应该没那么简单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要清理宿便,可参考慕暮的日记:http://www.douban.com/note/126876409/
      有兴趣不妨一试,祝你成功:)

      删除
  3. 真。的。非。常。可。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滴。想。到。都。怕。怕!!

      删除
  4. 回复
    1. 别晕,注意饮食哦!!
      教大家多烹饪健康的食物蛤:)

      删除
  5. 看到都恐怖,那你要安装什么净水器之类的东东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安装简单的净水器,现在又把铁的水喉管全换了,应该会较安全了吧!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