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很开心,很感动

那天琴打电话来
说仪从加拿大回来探亲
仪是我另一位学生
三十多年沒见过面了
琴说要在吉隆坡聚一聚
希望我能下去
但吉隆坡地方我不熟悉
琴很热心
安排我在丹容马林和容会合
然后和另几位学生一起下去
很开心,很感动



12 条评论:

  1. 呵呵,老師還很有赤子之心耶!但難得的聚會,確實值得開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看聚会那天会有啥惊奇!期待^^

      删除
  2. 老师一定是个好老师,学生才这么想念老师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一群是我初执教鞭时的学生,年龄和我相差不多,经常打成一片的原故吧!

      删除
  3. 替你開心,替你感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惜吉隆坡我不熟,要不然能找到你肯定也很开心:D

      删除
  4. 自从有了FB,你开心感动的次数多不胜枚举~~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向您敬礼。。。前辈的学生缘可真不浅。。。

    回复删除
  6. 你的学生真有心啊,我都不太敢去找我的老师,因为我小时候太坏蛋了,嘻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些超特出、超乖、超顽皮、超懒惰的学生,既然你说你太坏蛋了,我想一定很多老师都还记得你!尝试联络老师们吧,你会享受那种乐趣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