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好的为什么要UBAH








老山泡参片
味道甘甜
经常服食
可生津止渴
清热除燥
宁心安神
增进活力

这盒老山泡参片
是位学生所送的
他远从星洲赶回来投票
二十多年未联络上
最近在FB相遇
趁大选之便
特相邀聚一聚

这位久违的学生
满口的UBAH
我想
见面时得带点儿手信
这习俗也可UBAH吧
虽说礼多人不怪
但我觉得
有心更为珍贵咯
不过他不以为然
好的为什么要UBAH



8 条评论:

  1. 我爸也一直叫我吃這個,給了我不少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爸真有你的心!
      “世上不止妈妈好,我家爸爸也那么好”...sing by小鎮姑娘

      删除
  2. 我妈也一天到晚叫我吃泡参片,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鎮姑娘的是爸爸,宅妈的是妈妈。
      “天下父母心”

      删除
  3. 曾同学啊? 久没见面,礼物一定要有啦,你客气什么?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不例外,你送的茶还喝到如今呢!
      谢谢你们啦~~

      删除
  4. 没有看过这样的东西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余仁生的店里就可以看到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