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好难得

经常上博客四处坐坐
看到部落格友的帖子
写得又长又详尽
心中无限钦慕
更看到某某人天天都有新帖子
文思泉涌令我自叹不如

前几天到乐之路家坐坐
乐之路的风格是以歌名来写文章
佩服她的坚持
篇篇帖子能从歌名中寻得灵感
好难得

我也好难得
难得有老伴经常为我找灵感
共同经营我的部落格
就拿今早来说
我在煎国餐
她就拿来手机咔嚓个不停
然后笑着对我说
又有新帖子发啦

你们说她可爱吗
是不是好难得


16 条评论:

  1. 回复
    1. 還有整齊的排盤,真難得~

      删除
    2. 唔怪得老师毛出现,原来一边食 kok chang 一边写文章。我地讲到口水干晒都唔见人。。。。。

      删除
    3. 啪啪啪啪。。掌声鼓励鼓励!

      删除
    4. 从这里过去FB那儿,才知道你们在那儿打牙架好一阵子,笑到我飚眼泪!掌声鼓励鼓励!连日理万机的师傅也凑埋一堆,好难得!!!

      删除
  2. 有个好老婆真的很难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个好老公也一样很难得吖,接下来他又不知道要安排去哪儿Family Trip 咯,嘻嘻!

      删除
  3. 你太太真可爱,真色迫你:)
    我家老公只会搞搞震,捣乱!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因为我常常碎碎念:哎呀,放什么好呢!!!
      她真是我的“师爷”,哈哈哈~~

      删除
  4. 我害羞,呵呵,谢谢老师,其实那是因为我喜欢音乐啦^^

    老师和师母的情感更是好难得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那样,两个日见夜见的退休人士日子怎么过吖!所以一起手牵手到各博友家走走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乐趣!

      删除
  5. 和爱人一起经营部落格好温馨!!你们两个的感情好让我羡慕!!忘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你那个在煎什么?是面浆糕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我天天都很快乐:)

      你有听过面粉kok kuih吗?应该也是面浆糕吧,只是没有包馅而已!乡村人经常都会煎来吃!

      删除
  6. 回复
    1. 那就赶快煎来吃咯^^
      其实我不会烘焙蛋糕面包之类的,只会煎煎这个,有时加花生碎,有时加虾米,有时加韭菜。。。

      删除
  7. 哈哈哈,是蛮难坚持的,时间都快不够用了!!!
    是很难得的!!!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