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508

08-05-2013
随着全国大选结束
民联今晚召开首场群众大会
抗议大选所发生的种种舞弊事件
这场名为“人民之声,圣洁之声”的集会
是在格拉纳再也体育馆举办
我没有前往参加

08-05-2013
我却忆起了一个人
今天是她逝世18周年祭日
她就是一代巨星邓丽君
邓丽君是台湾著名女歌手
她的歌曲在东南亚等地广泛流行和传唱
经久不衰,深受民众喜爱
可以说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

想当年(1971)
我在芙蓉求学
房东先生是某戏院经理
该戏院放映《歌迷小姐》
邓丽君随片登台
我就在那时刻第一次见到她
她的年龄和我不相上下
但已经是风靡东南亚的红歌星
打从心里钦佩她
她娇小玲珑,蹦蹦跳跳的,歌声甜美
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
便喜欢听她唱的歌曲

18周年了
她离开我们18周年了
但她音韵犹存
在众多人的脑海里
还深深刻刻的有她的影子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夜想起你
甜蜜蜜
云深情也深
千言万语
忘不了
再见!我的爱人

。。。。。。。。。



12 条评论:

  1. 虽然她是我爸那个年代的,但我也蛮熟她的歌,小城故事是第一首。。。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我就以小城故事这首歌送给你,让我们一起缅怀她那甜美的歌声吧。。。
      。。。谈的谈,说的说,小城故事真不错;请你的朋友一起来,小城来作客。。。

      删除
  2. 我不是那个年代可是很喜欢她的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的歌,不分年代,不分年龄,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喜欢!

      删除
  3. 我有朋友從JB去KL參加大集會,我也想去!!
    我記得鄧麗君是在清邁過世的,一代巨星,好可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从FB可以看到大集会的照片及视频,出席人数的确惊人!!

      是的,她是在清迈哮喘病发作逝世。一位绝代的歌姬,一波经典不褪的风潮,一个幽然的谢幕,真让世人惋叹的背影!!!

      删除
  4. 回复
    1. 留不住你的心、把爱藏在心窝。。。

      删除
  5. 我也很喜欢邓丽君的歌,小时候妈妈总是在播她的歌,我会唱好多首呢,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很多人都喜欢她的歌,听来舒服,不像现时代很多歌曲又喊又叫的,唱速又快,我听不习惯咯!!

      删除
  6. 为大马有这样的下流政府感到羞耻,现在又一再挑拨种族问题,唉,悲哀!

    回复删除
    回复
    1. 1758;继续加油,黑暗尽头有曙光,我们齐齐等待那天的到来!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