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妈妈我爱你》


众师奶博客
都有《孩子篇》
写孩子的饮食起居
写孩子的成长
写孩子的趣事
写对孩子的爱
写对孩子的关心
写对孩子的期望
写孩子的种种。。。
你们对孩子的关怀与爱
真是无微不至
母爱真伟大
值得大家的表扬
今天512母亲节
就以这首《妈妈我爱你》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12 条评论:

  1. 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

    回复删除
  2. 老师有帮太太庆祝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是我太太,不是我妈妈,哈哈哈。。。其实应该是孩子们替她庆祝嘛,但孩子们都没回来,只发送短讯来祝他们的老妈子母亲节快乐。

      太太说庆祝不一定是要礼物以及到外面去吃一餐的。。。

      我今天从早到晚帮她做事,抹地、修理滴水的水龙头、听她指指划划,做这做那的,算不算是替她庆祝母亲节不须那么忙碌,嘻嘻~~

      删除
    2. 那师母一定很开心咯@〜虽然孩子不在身边一起庆祝可是爱人已经给她一个不忙碌可以好好休息的母亲节了!

      删除
  3. 虽然下个月才是父亲节,不过就先跟你讲了

    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会不会太早了些吖?!无论如何,多谢啦,嘻嘻:P

      删除
  4. 辛苦你了,做了一天乖孩子~~~ XD

    怎么你跟学生去吃饭没有拍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好是出去吃顿饭,不是出去拍照吖,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