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世事无绝对

我爱看《非诚勿扰》这节目
在新西兰专场
来了位51岁的女嘉宾吴愤奋
她有位大学已毕业的女儿


我想
她是绝对不可能牵手成功的
因为这么久以来
不曾有年龄上50岁的男嘉宾到来
年轻的男嘉宾我想绝对不会和她牵手

新西兰专场的第二期
来了位34岁的男嘉宾伍逸


吴愤奋为他留灯到最后
她的竞争对手是为男嘉宾爆灯的25岁女嘉宾李宁宇


伍逸的心动女生是32岁的李莉娜


即使伍逸不坚持选择他的心动女生
我想他也会牵手年轻的李宁宇
我想他绝对不会牵手51岁的吴愤奋

但是世事无绝对
伍逸最后竟然选择比他大17岁的吴愤奋
上演了最不可思议的牵手
令全场欢呼沸腾、错愕不已


。。。。。。。。。。。。

我家后面的公共水喉管破裂
一个星期水务局都没派人来修理
这里的情形很特别
4间排屋就有一救火道相隔
每4间排屋共用一条公共水喉管

今早水务局总算派人来修理啦
我上前去看看
想告诉他们这儿的情形
但回想下
他们都是专业的
绝对没问题的啦
非要我多费口舌咩

修理完后
他们也走了
夷,怎么不见水来
赶忙出去探个究竟

那破裂的地方(图:A 处)
是在桥底下
哎呀,他们竟然把那水喉管切断(图:B )
把它接到另一排4间屋子的公共水喉管(图:C )
须知他们切断的水喉管是我们这4间的水源呀
我还以为他们绝对会懂得 
真是世事无绝对


打电话投诉
4个小时后水务局才有人来
他们驳了一条临时水管
让我们4家暂时有水用
说下星期才来修理桥底下的水管
哼,这样的服务效率





12 条评论:

  1. 选了一个年纪大的,我觉得,一定事有蹊跷~



    那些人服务,每个土生土长的的都应该领教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女的虽然是作家,又是私营业主,但男的并不是贪这些,因为他本身有自己的企业,是有身家的,所以我也不明白哩!
      一句话:世事无绝对!

      那些人害得我今天沒水用!

      删除
  2. 没有看《非诚勿扰》,不懂来龙去脉,呵呵~~

    我永远不会相信那些部门人的服务,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和老伴都喜欢看,觉得这节目不错!

      原来东马的情况也是如此吖!

      删除
  3. 我也喜欢看非诚勿扰也,但可惜抽不出时间来看。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喜歡看,可是,聽說。。。有這麼一說。。。為了節目效果。。。所以。。。所以。。。部份造假。。。我聽說的啦!

    老師好可憐,不過還好,還是有水源。。。希望早日獲得解決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造假属实也好,只要从中得到娱乐,笑一笑,足矣!

      下星期把水管驳回就OK啦!不过听他们说要挖掉那桥边的马路才能进行工作,到时看他们需要多少时间咯,我要预先装些水上来就是了!

      删除
  5. 他们有来修就好咯, 有些他们都当着听不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截断了水源,投诉后4个小时才来做。又不一次做好,只拉了暂时的水管让我们有水用,说这个星期再来弄妥。你看,现在已是星期四下午,还不见人影 :(

      删除
  6. 我发觉金宝的水务局比怡保差很多=='''
    就好像投票前我家婆家那边做水沟,敢敢剪断我们家的水喉,装个水龙头去他们自己用~
    那时还是under马华的,肥佬和家婆直接去马华公会投诉,可是没做到什么,后来还是经过fyf的提醒,我经过网上和fb投诉才马上驳回~可是,那个手工是“一流”的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fyf那么厉害的哦,哈哈哈~~她说水务局怕投诉,如果怕投诉早就来做好它啦。
      我向‘火箭’投诉后,今早果然来了解情况啦,希望有所作为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