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是缘亦是福

今天收到
三十多年前一位学生
寄来的请柬



打开一看


哇...
感动...
感激...
尽在不言中




12 条评论:

  1. 哇!!! 这个也太有心了吧, 话说我一直都想找回我的小学班主任都一直找不到!!! 这个真是一个缘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群1967的学生都是通过FB联络回的,总共有2O多位,真的是一个缘份!

      删除
  2. 我。。。也没有再见到小学老师,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缘千里来相见。有缘的话可能某一天又会被妳遇见!

      删除
  3. 回复
    1. 是哦,事隔3O多年了,多亏他们还能记得小学时候的老师!就如他们所说,是缘亦是福!

      删除
  4. 你和我相逢恨晚咯~:P

    回复删除
  5. 啊~~你是要让我做参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妳自己说的,不关我的事,嘻嘻...

      删除
  6. 证明你是个好老师人家才会记得你,要不然睬你都嫌浪费时间,是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那么想的,嘻嘻~~
      (脸皮还真够厚)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