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技不如人

在揾到食那儿
看到紫薯喜粄这食谱
觉得还不算麻烦
就决定要尝试尝试
(太复杂的我自知做不来)

今天总算大功告成啦
看看我的杰作

再看看揾到食师傅的

师傅的喜粄
光滑圆嘟嘟的
而我的喜粄
却有皱纹的

再看看我的喜粄

比较比较师傅的喜粄


我的喜粄不知为什么
会比较湿比较实
没师傅的喜粄来得松
须知这是来自同一个食谱的喔

老伴笑我说同一个食谱又怎样
你的分量拿捏得准吗
还有也要看你的手法
总之技不如人就是
不过庆幸的是不必把它丢进垃圾桶
口感还是非常柔软
还算可以吃不必浪费

师傅啊师傅
请你指点指点哦



10 条评论:

  1. 老师真的是你做的吗?很厉害〜

    颜色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2. 老师,你做的很不错了!!厉害!!

    回复删除
  3. 已经很不错了,下次一定会更好!!! =]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很棒了,之前我也有玩烘焙,确实不容易的哦
    老师,加油

    回复删除
  5. 哇,厉害了,很不错了,再接再厉!期待下一个作品哦。我上个周末也有玩烘焙哦,迟些等我有空再写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做就有如此成绩,没有得嫌了咯。

    回复删除
  7. 单照着食谱就能做得出来,很赞了啦~

    回复删除
  8. 谢谢大家的赞赏和鼓励!
    加油!

    回复删除
  9. 老师,
    第一次做,做的真棒,真的哦,我第一次做的都没有这么美丽。
    有时候,我做的喜粄也会有皱皱的问题,不是每次都美美的。
    这个版本的喜粄,口感是软,Q,实,我会比较喜欢另一个版本喜粄的口感,会比这个来的蓬松,不过,发酵的时间会很长,改天有机会,我再试做那个版本。
    你的喜粄比较湿,或许是番薯水分比较多,下次你再作的时候,不要一次过把水分加入,保留一些,最后才慢慢加入。
    加油,老师,你一定行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鼓励与指点,改天再试过!
      期待你另一个版本的喜粄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