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帆布床

顾名思义
帆布床就是一张
以木材支架钉上帆布
全人手制造的一张床
木条和帆布都是重甸甸的
‘开床’和‘收床’
都要学一下才懂得怎样做

今时今日科技发达
各种家具都愈来愈先进
产品日新月异
现代儿童都没见过帆布床啦
这毫不起眼的帆布床
是很多人的儿时回忆之一咯



然而
我有时还会在帆布床上睡过夜
那是老伴不许我和她同床共寝时
嘻嘻,不是闹情绪耶
是有不得已的特殊情况
如一方患上伤风感冒之类的
或是有女性亲戚到访时
要占用我的房间过夜





11 条评论:

  1. 帆布床,以前我爸爸的最爱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和你拔拔是同级数的人,所以才会保留这种床!

      删除
  2. 这种床还有人卖咩?
    我喜欢你盖的那张被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张床是几十年前留下来的,如果现代人想买帆布床,应该是铁架的咯!
      这张是独一无二的被子,是老伴亲手缝制的爱心布碎被子,哈哈哈~~

      删除
  3. 如果帆布爛了,阿爹會換上裝米的“咕哩包”(麻袋),睡到我成身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真是无巧不成书,我刚刚才和老伴提起,这帆布已几十年啦,如果烂了,是不是好像我阿爹以前那样用“咕哩包”来钉!
      原来你爹和我爹是'一担担'的,呵呵呵~~

      删除
  4. 我好怀念这个床,以前老家有一张,后来不知道被叔叔弄到哪儿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帆布床啊,原来你也蛮受人欢迎的......

      删除
  5. 不要說現代的小朋友,連我都對帆布床印象模糊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这就证明你有多年轻咯。。。

      删除
  6. 我想买,哪里有得卖?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