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Ulala 环保

简单的小动作
能培养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父母要让孩子学会 
把保护自然环境融入生活小细节中
让孩子懂得珍惜有限的自然资源
不随便浪费
或是教他们如何废物利用 
开发孩子的动手能力
为今日地球献出一份爱心
社会由千千万万家庭组成
如每一个家庭都重视环保
我们的后代就能拥有美好生活环境

蛇年转眼间就降临啦
近来经常可以看到
各家庭进行大扫除 
我发现到有家庭
把孩子不再玩的玩具
丢弃于垃圾桶
其实那些旧玩具
可以捐给慈善机构或孤儿院
让孩子懂得分享的乐趣
还有
我看到很多家庭 
购买美丽的灯饰或吊饰
把屋子装饰得很是美观
其实父母可以引导孩子
让他们发挥其创意
利用些废物加以创作
来替代那些不环保的饰物

要树立孩子良好的环保意识
除了对他们进行说理教育
父母还要做出示范榜样
并经常及长久坚持下去



10 条评论:

  1. 环保, 环保, 最近慈济的环保站也是多了很多东西, 都忙得不下来!!!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难得你去慈济的环保站帮忙,赞!希望改天你果真到巴生任职后,坚持能抽空继续献出你的爱心!

      删除
  2. 很多人衣服买一大堆,穿不了多少,虽然说可以送出去,但也是一种浪费!!

    我常警告我老大不要买酱多衣服,就数她最会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爛衫補翻去可以再着過唔會失禮,最失禮喺嘥嘢!

      删除
    2. 有能力买酱多衣服,不穿了拿去给需要的人不算是暴殄天物;没有浪费,反而做了慈善!
      (当然啦,我也不鼓励买多多衣服!)

      师傅最会补烂衫的啦,但是非一凡家有的是烂spare part,没有烂衫,想补都没得补吖!!

      删除
    3. 今天卖了烂 spare part ,红包钱有着落咯

      删除
  3. 我們學校目前都是要以環保物品來當教具呢!

    回复删除
  4. 我办公室就最浪费的了,水也浪费,电也浪费,纸也浪费,我都没眼睛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ke lei怪办公室,早走早着!祝你ulala行好运!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