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又生气又欢喜

小宝贝去年刚踏入社会工作
ulala新年第一次领取花红
他用了花红
买了部智能手机送给我
真令我又生气又欢喜

生气
是因为觉得现时代的年青人
太不会节俭啦
虽说我的手机太陈旧了
但操作性能良好
这手机也跌不坏
何苦花那千多块钱

欢喜
是小宝贝所有的那份孝心
初次领取花红
并没有为自己购物
亦没有赠送女友礼物
想到的却是我这老爸
小宝贝的解释
我的手机不单陈旧
而且没有拍照功能
我出门的时候
必须携带手机和相机
太麻烦了是其一
万一没带相机上街
遇到想拍摄的镜头时
就会失去那一霎的机会啦

其三是由于家里只有一台电脑
晚上老伴上网看新闻时
我就无法上网浏览咯
有了这智能手机
不就一切问题解决啦
所以小宝贝认为
送我这礼物的决定是没错的


12 条评论:

  1. 甜到入心啦!
    靓师奶给你家宝贝儿子大大力的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经他解释后,对,是应该大力鼓掌!啪啪啪啪啪

      删除
  2. 好幸福啊!
    我想,那也是老師的家教很好,孩子才這麼懂事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真的,我四个孩子品格都ok,但我不敢居功自傲,可能是和生活环境有关吧!

      删除
  3. 很贴心懂事的孩子!!老师很安慰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家都为我高兴,你说我能不感到安慰吗!
      谢谢大家,希望你们的孩子也令你们为他们鼓掌!!!

      删除
  4. 你就好了,我的宝贝不知道什么时候送我手机~~

    以后你会拍更多照片的,尤其是个人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倒希望孩子们还读着小学,那说明我还年轻嘛!

      我要的手机只要能打接电话和发短信就够了,其他的功能并不重要!拍照我可以用相机呀!哈哈,又在揶揄我自恋啦,我受得了,你吹咩:D

      删除
  5. 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呀。以后可以拍下更多照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错,蛮开心的!这几天都用它来上网,还没好好应用它的拍照功能!

      删除
  6. 老师,
    我大大力的拍手喝彩,为老师开心,现在的年轻人,会如此贴心,已经很少见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你的赞赏,令我老怀安慰!
      谢谢:)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