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不满意

很久没有到这间银行提款了
昨天进入这银行
环顾四周
没看到提款表格
以为不必填写表格了
就按了个号码
稍等一会
就轮到我啦
出纳小姐问我填了表格没
我说没填
她叫我去第一台那服务员处填写
填写后
我再趋前
她叫我去按号码
我说号码已经给了她
她说那个号码已经过去咯
没办法
再去按另个号码
而我发觉那出纳员坐在那
并没为任何客户服务
虽说我马上又被叫到另一出纳员处
但我觉得这种服务态度太差劲啦
为何她不能就那时刻让我提款
更何况我真的有给了她一个号码
我并没有插队吖

服务态度是反映服务质量的基础
优质的服务是从优良的服务态度开始的
良好的服务态度
会使客人产生亲切感、真诚感
服务员应该积极主动
自觉把服务工作做在顾客提出要求之前
力求客户完全满意
力求服务工作完善妥当
体贴入微,面面俱到
但是昨天那出纳员的态度
令人不敢苟同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就是金马湾照相馆隔壁那间咯~~

      删除
    2. 银行不是会对孕妇和乐龄人士会特别优待吗?

      删除
    3. ccm,有这样的柜台吗?!昨天幸亏很少人,如果有很多人又要我拿2次号码排2次队,我一定会跟她吵!

      删除
    4. 那间一进门右手边不是有表格?有其中一个柜台是有优惠乐龄人士的。
      可能你今天运气不好。有时别的银行也会有这样的服务人员。。。

      删除
    5. 昨天没看到表格。
      优惠乐龄人士的柜台我倒没发觉!
      其实那间银行的户口以前是用来供车期罢了,过后都没用。一年没提款还会被扣10令吉呢,改天还是把它关掉算了!

      删除
  2. 我數天前也被一家銀行的員工氣到,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給過她們三四次機會了,服務還是這麼差!我立刻當場關掉戶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改天也要把户口关掉!这户口以前是为了供车才开的,后来车期供完了就少用咯,前阵子有两年多不曾提过款项,还被银行扣了20令吉当服务费呢!

      删除
  3. 上次我去某间银行,本来那员工笑容可掬的,一听到我说要关户口,就马上变脸,好想我是他杀父仇人这样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关户口并不关他的事,也没影响所谓的业绩,那又何必那样呢?!一种米养百种人,见怪不怪啦,只是我们受到那样的接待,心里不爽罢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