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KLCC半日游(下)

从KLCC水族馆出来后

登上电梯来到KLCC公园
这公园是繁忙城市居民忙里偷闲的一个空间
园林清雅、景致优美、清风浮面
实在是闹市的一个安逸开心园地
是城市中孩子们嬉乐的游乐场
更是购物一族歇歇脚的好地方


KLCC公园占地最少有十多公顷
是一个设计新颖的现代城中公园
建立于吉隆坡双峰塔附近
给双峰塔增添一片绿色



正当我忙于猎取美丽镜头时
却被一单身老外叫去替他拍照
为了表现我国人民的友善
我当然义不容辞咯
呵呵呵呵


突然天不作美
竟下起雨来
我们只好快步带跑的
冲向阳光广场
失去绕公园一周的机会
也让我没机会摄下更多美丽的景色


KLCC阳光广场位于双峰塔底部的裙楼
楼高6层
这里汇集了国际和本地的各大小名牌
许多特别商店、超级市场、时装店、
名设计师时装屋、珠宝行等
提供成千上万的各类商品
为吉隆坡著名的购物中心之一

走走看看
看看走走
又到填饱肚子的时刻啦
这里有台湾菜、韩国菜、日本菜。。。
当然少不了我国马来餐
最后我们决定吃日本菜


我们点了几道小菜
kongsi kongsi 分享
小明珠说味道‘嘛麻’
我就没什么意见
可能我少出外到处去品尝美食吧
年轻‘妹仔’比较‘嘴叼叼’

 

饭后散散步
来到Moo Cow档口
一时兴起 
买了杯frozen yogurt
ooh....nice


走出阳光广场
哎呀,还下着毛毛雨咧
美丽的夜景还没拍摄呢
没办法
只好找几个适当的角落
拍下几张来留念留念







12 条评论:

  1. 你跟我爸一样帅哟!

    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不论吃什么做什么都好,都是开心的!这一晚临睡前躺在床上时,心很sweet吧~

    对了,看到你儿子的女朋友受伤,我身为女生,更加心疼,除了痛楚,还有女生介意的伤疤。希望她快点好起来,不幸中的大幸,就如你说的,没烧到更多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心很sweet!

      是的,看了令人心疼。希望康复后不要留下明显的疤痕,要不然她以后不能和你一般穿短裙啦!

      谢谢妳的关心!

      删除
  2. 我很少去KLCC,更没认真欣赏过它的夜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KLCC 夜景,可惜当晚一直下雨,美中不足,拍不到多少张相片!

      删除
  3. 哇~好爽哦~
    呵呵,人逢喜事精神爽~看起来很有魄力吔^^帅呀~

    嗯,可以跟家人高高兴兴走走吃喝玩乐是最幸福的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享天伦之乐是快乐幸福的,的确爽啊!

      人逢喜事精神爽,但却是很累的呢!

      删除
  4. 老师去阳光广场有没有大丰收啊,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那儿的东西特别贵,哪里会有大丰收吖?!
      走走看看,看看走走,就是这样吧了!

      删除
  5. 这里真的是拍照胜地哦,之前我都特地带孩子去拍照,也试过遇到细雨纷飞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带小孩来这里很适合,有公园有购物中心有美食,也有娱乐及增广知识的场所。

      删除
  6. 回复
    1. 哈哈哈,继续加油,保持年轻的心态!!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