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为何不迟一个礼拜

二妹刚刚打电话过来
问我为何不迟一个礼拜才娶媳妇
搞到我一头雾水
她叫我别急
她watsapp我一张图片

过了片刻
图片收到啦
就是这一张


???????
噢,答案大家请看下面的照片吧



家里个个都下注
如果是昨天办喜事
不就喜上加喜咯!!!



10 条评论:

  1. 哎哟,特别奖没什么肉啦,除非买很大。我常常都只是(一鸡四味),因为买大就中不了,生命中没有大的横财。。。。哈哈哈哈


    给你暗示。。。你今天吃烧肉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呀,特别奖没什么肉,根据那天全部的下注奖金总额都有整十千哩,如果那天中奖真是皆大欢喜啦。可惜吖可惜!

      删除
  2. 回复
    1. 如果中了奖,那我真的哈哈哈哈哈。。。

      删除
  3. 回复
    1. 如果是头三奖,那我有排睡不着咯,才第四期就开正了!!

      还好啦,哈哈!!

      删除
  4. 哈哈哈,有时候都是会这样的,我妈妈也常遇到这样的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咯,买的时候它不开,沒买时它就开出,真气人。所以我很少玩的,除了一些特别情况。

      删除
  5. 回复
    1. 买了未必会中,不买肯定就是赢了!你这把年纪已经赢了好多钱喔,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