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
刘德华 张学友 黎明 郭富城
他们都不认识我
我怎么会和他们扯上关系呢
我所谓的四大天王
是Mid Valley,Suria KLCC,Sunway Pyramid 和 1Utama
四个超大型购物中心

这次我们拜访的是Mid Valley
是四大天王中人潮最多的


我走走看看The Gardens 和 MegaMall
不为各类商品所吸引
却特别注意两项活动

首先是The Gardens 的一项展示
Magnum Chocolatier Collections



这儿展示的‘作品’
是名师精心制作的
包括衣服、鞋子、头饰、颈饰、帽子、吊坠物
作品都有巧克力成分


我要特别介绍的是以下这件裙子
这裙子是名师和5位助手
总共用了30公斤的巧克力
花费了120小时雕刻而成
如果这些巧克力溶化了
可制成1500棒巧克力冰淇淋



活动负责小姐告知
可到楼下Magnum柜台领取免费巧克力冰淇淋
噢,天下会有白吃的午餐
进一步询问详情
原来是要拍张照片
post在FB上
然后出示图片来换取
那也不难。。。
搞定啦
去换取冰淇淋咯


来到 Mid Valley MegaMall
前去了解另一项活动
一项专为学校假期而进行的有意义活动
Earth Month 2013 环保意识活动


活动一切布置装饰
都是利用纸箱纸皮旧报纸制作而成


活动上有专人负责讲解环保意识
有柜台专回收化妆品小罐子
有负责人诚邀我们入会一起推广环保活动
还有很多Poster
细读Poster后获取答案以填写word puzzle
可换取小盆栽



哈哈哈,又到品尝美食时候啦
这次我想品尝著名的小笼包


看看选选
结果我们四人就点了以下几样小菜+白饭
又要了小笼包、虾肉蒸饺和两碗汤圆
哇,蛮会吃的hor
应该说蛮大吃的
因为我不会品论食物
不可称为会吃

菠菜香菇豆腐
酸甜鸡丁
蒜炒奶白
小笼包
虾肉蒸饺
豆沙芝麻汤圆








10 条评论:

  1. 好久没有吃 Magnum 了,好想吃,哈哈!!
    我觉得环保很重要,应该要从小就培养起,
    希望政府可以多做一点事来提升人民对环保的意识咯~~
    我很喜欢鼎泰丰的小笼包和鲜虾水饺面,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好多人排队换取Magnum,可见很多人都喜欢吃!!
      这环保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家长和小孩一起参与,很开心!!
      小笼包很不错。热热的沾些浆汁+姜丝放进口里一咬,小笼包流出些许汁,味道真美好!!

      删除
  2. 最新天王Paradigm Mall沒有去到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随团旅行那般,导游带去哪里就到哪里的咯!
      改次要叫大明珠带我去!谢谢你!

      删除
  3. 老師這次遊中馬,好多收穫耶!
    又逛又吃又拿禮物,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只是逛了四大天王,吃了些美食,其他地方都没去咯(没办法,自己不能驾车四处去,大明珠又要上班),算是这样的咯!!

      删除
  4. 要就不出门,一出门就玩够够~~~ 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得玩啦,明天大清早就踏上归程咯。
      师傅推介的Paradigm Mall也得改次再去哩!

      删除
  5. 好久没有去Mid Valley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这些来自外坡的也只是久久久久去一次吧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