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吃不消


华人最重乡亲之情 
在华人聚居的地方 
酒场就特别的多 
举凡结婚、满月、大寿或新居入伙 
都喜欢大摆宴席 


这个年底农历月 
嫁娶吉日多的是 
‘红炸弹’满场飞 

把酒联欢,联络情谊 
这是无可厚非的事 
但来得太频密 
倒也使人喘不过气,吃不消 

大宝贝在星洲工作 
他的同学、朋友 
都是适婚年龄 
但无巧不成书 
好多位同时在这个旺月成家 
前个周末回来金宝参加婚宴 
上个周末吉隆坡又有一单 
今天早上又从星洲赶往槟城 
再来一个周末又是吉隆坡 
收到好友的诚意邀请 
不出席恐人说不够情谊 
但那么频密,又路途遥远 
果真叫人有‘吃不消’之苦矣



7 条评论:

  1. 我收到的红炸弹不多。明天喜酒喝,舅舅嫁女儿~~
    banner 换新装,好看!! 不再缅怀过去咯~~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面书某学生(87年毕业,6D班,排球员,级任是赖老师,现居美国,但我没印象哩)add了我,还赞我比以前帅多多。
      就听他的吧,不是不再缅怀过去,而是要展示帅多多现在的我~~LOL

      删除
    2. 喔,我常跟别的博友说,我老师很自恋~~哈哈哈哈哈

      那个排球员是谁啊?

      删除
    3. 刘志康,你害我被人骂爱臭美啦~~

      刘志康就是那排球员,他是来自也南新村的。你应该不会认识他,你毕业时他才二三年级。

      删除
  2. 这两个月真的很多红炸弹~2号,9号都是好日子~
    非一凡,你舅舅的女儿嫁哪里?
    肥佬朋友明天娶老婆,金宝的女子,不过只请亲戚~所以~我们~省回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我们口头上埋怨说办喜事都不请我,其实心里却蛮庆幸的,尤其是那些久久都没晤面的'朋友',他来请我反而要让我哀叹一声。
      哈哈哈哈,这算是不够情谊吗!

      删除
    2. 婷妈咪,嫁本村。
      最近的人收请柬收到手软~~ 被请的人给红包给到手酸~~ 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