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心血来潮

大宝贝婚姻领证
双方家长便开始筹备嫁娶事宜
选吉日、预订酒席、嫁娶仪式等
繁文缛节我不表赞成
一切从简是我的原则
小俩口婚后恩爱幸福
那才是我们所祈望的

婚姻领证后
小俩口便策划拍摄婚纱照
想想他老爸那时代
只是在相馆拍摄五六款
再从中挑选两三款来冲洗
以便送给亲朋戚友留作纪念

大宝贝上星期把婚纱照拿回家
哇,现时代的青年男女
拍摄的是配套外景婚纱照
厚厚的,重重的三本相册
是我改天才不会搬出来欣赏呢

我一时心血来潮
拿了婚纱照片光碟
从中挑选了好几张
制成了一张视频光碟
祝福大宝贝小俩口
婚姻美满、百年好合







11 条评论:

  1. well,我的果然也在衣柜最高一层,嗯....拿出来看的次数只有1次,哇哈哈哈

    awwww....你是个超sweet的老爸,我不能想象我的家公这么In,制作video给我叻。

    其实你说得对,繁文缛节真的太多了,很多新人以及新人的家长都会因此闹到不愉快,更重要的,真的是以后的夫妻和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宝贝小俩口好像你和阿叻那样的亲密恩爱,希望恩恩爱爱直到永远;祝福他们,也祝福你和阿叻。

      sweet?哈哈 in?呵呵~~其实是退休后无所事事,找些东西学习学习而已!

      删除
  2. 这个老爸,学会玩电脑以后就不安分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想要吗?替你制作一片写真光碟咧,呵呵呵呵~~

      删除
    2. 还是不要的好,我受不了刺激,虽然我还挺年轻的说~

      删除
  3. 咳嗯,我曾經製作過我的結婚圖片和錄影高調放上來同大家分享...
    可惜你未能參與我已經低調了!
    等我心血來潮時,可能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你是男低音,而我却是男高音;男高音会较受欢迎的~~hehe
      等你心血来潮我们一起来飚高音吧~~哈哈哈

      删除
    2. 等。。。。 老师你不好奢望。。。。。

      删除
    3. 师傅,趁今天121212,yat yi 让楼上看扁你的那人跌眼镜!!

      删除
  4. 真是郎才女貌,祝福Stephen和Ivy永结同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