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举手不是投降

举手不是投降--- 是急救 ( 借分享 )

不小心被魚刺給噎到,當下我建議他把手舉起來試試看,結果魚刺真的輕鬆吐出。
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吃飯,友人一個不小心被魚刺給噎到,當下我建議他把手舉起來試試看,結果魚刺真的輕鬆吐出。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手舉起來 」!
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五歲男童,機靈地救了祖母一命,他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舉起來」!
56 岁的米歇尔·斯图尔特日前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果冻,孙子下楼问她问题。
当米歇尔转过头时,一块果冻卡在喉咙。

她试着挤压腹部自救,但没有用,此时家中只有她。
米歇尔以为自己会噎死,“我当时想:我会昏倒,而他会不知道该怎么办。

將躺在這裡,直到有人回家。」Michelle衝到側門想找人幫忙。
此時,問:「奶奶,妳噎到嗎!?」Michelle說不出話。
我猜妳噎到了,奶奶。這樣做。」把雙手高舉過頭, 一直要她「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

還保證:「奶奶,妳會沒事的。」Michelle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
得意地說:「看吧,奶奶,我就說妳會沒事。」!
当时很镇静,他说这是在学校学到的。 米歇尔称孙子是她的小英雄。
噎到东西之处理方式---- 只要【把双手举起来此页】就对了
這個急救方法同時可以運用在腳抽筋,例如左腳抽筋,就舉起右手,右腳抽筋時舉起左手,馬上可以獲的紓解,屢試不爽喔!! 



5 条评论:

  1. 谢谢老师!学到新东西了!!

    好吧,如果下一次怀孕再给我抽筋(摸木),那我就试试这一招!

    回复删除
  2. 老师,
    这个方法真棒,简单又容易,家中的老人一定能记得。
    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3. 芊芊,Cass:

    是朋友email与我分享,我觉得方法简单方便,便借来与大家分享。
    老实说我还没试过,不知是否有效,就让大家有机会时试了再说:果然有效,我见证!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