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三凤海棠香粉

《名媛望族》连续剧中
在四姨太的梳妆台上
看到了那三盒
三凤海棠香粉
顿时让我忆起了先母

妈妈在世的时候
就是喜欢用这种香粉
到现在我印象犹新
妈妈离开我们已整整一年
妈妈,我们爱您
妈妈,我们想您
心中低声祷告祈愿 
远在西方极乐的您
永世安宁祥和快乐

6 条评论:

  1. csl...

    嗯~妈妈知道你乖!
    (帮你妈妈设计对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这是现今妈妈的对白!那时代的妈妈是不会这样称赞自己的孩子哦!

      第一次听到妈妈这样称赞我!哈哈哈(多谢你啦,hehe)

      删除
  2. 你的【東看看西想想再與你分享】鼠標...我好暈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证明你的年纪不能玩过山车咯,哈哈哈~~

      删除
  3. 系咯,好晕~~

    这个我妈妈也有用,以前

    我也曾经用过,小时候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找到2位年纪和我相符的,哈哈哈~~我们都是不能坐过山车的族群。
      也罢,既然我们都会晕,那我们就别向往过山车那种刺激咯。拜拜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