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我的至爱

今早上巴刹买菜
顺便走去卫生堂
想买几粒罗汉果
店前有人摆地摊
夷,久违的紫番薯
我的至爱,想念你
不加思索就买了3令吉


顾名思义,紫薯就是
薯皮薯肉呈紫色的番薯
营养成分极高
我不研究其药用价值
更不计较其美食做法
只是用水煮熟
或是放在饭锅里蒸熟
那种口感就已经满足了我
紫薯吖,我的至爱



6 条评论:

  1. 呵呵,我比你够力,什么色都爱~哈哈~煮汤水我反而不喜欢,就是喜欢sap&蒸的~超好吃^^
    以前在新加坡,日本紫薯便宜,超级好吃的~本地卖很贵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紫薯,较粉较松;红薯较软,也不错;白薯经常有根,no good!
      我不计较它的做法,也是喜欢sap和蒸的!

      以前看连续剧"苦心莲",他们吃地瓜饭好可怜。可是现在地瓜也不便宜咯!

      删除
    2. 哦,你也看到苦心莲哦!

      靓师奶

      删除
    3. 噢,你以为我是18/22吖,哈哈哈!
      当年可说很迷咧,嘻嘻~~

      删除
  2. CSL。。。
    Rm3可以买到那么多番薯呀?平咯!


    winnie ah mi。。。
    我们三个也很爱吃日本番薯!!!
    但是是贵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靓师奶,金宝的东西还算便宜!紫薯RM3,如果是红薯,RM2就ok啦,仲平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