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好平哦


今早来到阿云水果档
哇,怎么那么多师奶在抢购
原来柿子15粒RM10
回家时我的'书包'里
当然也有一包咯
学人唔拾输嘛

老伴看到那一包
我笑眯眯地说'好平哦'
她并不感欣慰,还说:
为何买酱多唔系几好滴水果
柿子不能和很多东西一起吃
例如和昨天买的番薯一起吃
会结石的,你知道吗

我心里暗骂:仙家
老伴看在眼里,说:
我知道你一定不服气
你自己上网查查看吧





8 条评论:

  1. 哦。。。。我喜欢吃这个。卖得好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很便宜!
      我也上网查了,柿子果然不能和很多东西一起吃,会结石!
      要稍加小心哦^^(网上资讯的可信度???)

      删除
  2. 网上经常可以看到什么和什么的不能一起吃,不然会怎样怎样的,不知是真是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从考证!宁可信其真,记得的话尽量避免咯!但是太多了,无法记忆,奈何!!

      删除
  3. 我也是有看到,但是看完就忘记,,,,,,,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像楼上Veronica所说,不知是真是假,而且太多了,很难记得!
      我认为宁可信其真,记得的话尽量避免咯!

      删除
  4. 為家人精打細算是對的啊!我這個人妻,就是不懂節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不是什么精打细算,是看到人买我也买。如果买了回来老伴说不能吃,那时不就是浪费,何来节俭!!幸亏今天买的柿子还不至于浪费^=^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