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Work smart

小明珠在某国小实习了一个月
临走时
那群巫族学生
竟会尊师重道
送了些礼物给老师
作为纪念
 礼物当中
有这样的一盒东西
 那是一盒1000小片的拼图
哇,要拼好整幅图
可不是简单的一件事哦
 小明珠叫我不要整天坐在电脑前
就花点时间动动脑筋
帮她完成任务吧

我说
完整拼好至少要三两个月吧
我应该没有那种耐性
她说
Work smart, not work hard

前思后想的
对,要smart一点
叫老伴一起动手
肯定较有乐趣
也肯定较快完成
老伴却说
她才没有那种闲情逸致

小明珠又告诉我
说我一个人也行的啦
work smart
要我好好看着办

我看着1000小片发呆
翻弄着
突然有所发现
发现了这张小图
 噢,所谓的work smart
原来是取巧
根据小片后面的字母
把1000小片分成24小组
每小组就不到50片
那不就容易拼得多了
拼完24小组
再合成大图
不就完成了任务

哈哈哈
过些时候就开工吧
祝我成功 



 

16 条评论:

  1. 回复
    1. 看到结果,没看到过程,你就不知道我偷步啦,嘻嘻

      删除
  2. 这样是不是玩臭? 哈哈
    不要时常对着电脑是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是取巧,不算是玩臭吧,嘻嘻
      对着1000小片,拼呀拼的,也是很费眼神的!

      删除
  3. 这样子不是少了拼图的乐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是在拼图呀,而且是拼24个图呢!
      狡辩,哈哈哈

      删除
  4. 加油,加油,他真是有心,送了一个这么有意义的礼物来让你不要一直坐再电脑前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怕是坐在1000小片前的时间不能持久!

      删除
  5. 这样的拼法,我跟几个孩子也花了好长的时间,你一个人? 慢慢享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1000小片哦,不是享受,是有得受!!师傅话时下兴thor,能够thor就thor下啦。。。

      删除
    2. 看来你是不得空游车河的咯~~

      删除
    3. ooh no no,载埋西西恩,叫佢带埋面包我带埋拼图,齐齐游车河,游到公园佐埋就齐齐吃面包搞拼图,都几写意嘅!

      删除
  6. 拼圖咪搞我,玩平板好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咁我地不如齐齐同珠珠去游车河,新嘅Nissan Almera喔 :)

      删除
  7. 难得女儿这么有心,把它拼出来吧

    回复删除
  8. 不简单哦,所以迟迟都不敢动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