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你曾经等过吗
你在等什么呢
结果有等到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等的滋味不好受

等巴士
由于赶时间
时刻看着手腕上的表
分秒飞逝
巴士为何迟迟未见踪影
直紧张

等进厕所
肚子绞痛
厕所只有一间
却已被人占用
抱着小腹
抱怨那人迟迟不出来
直跺脚

等人来爱
等他发现你的爱
等他向你表白
等。。。。。。
你说可以一直等
但年龄不可以等
直埋怨

烟霾又来啦
空气质量指数飚升
政府都无能为力
只等上苍怜悯
来场及时雨
左等右等的
直失望

MH370航班失联
各国积极协助搜救行动
一天。。。两天。。。三天。。。
直今已多少天啦
还是毫无音讯
大家都在等
等MH370的归来
等奇迹的发生
直泄气 


我们日常生活少不了等
等孩子放学(载他回家)
等轮到你的号码(在银行里)
等水滚要关火(不然会发生事故)
等这个等那个的
直喊累

那我有等吗
我正在等什么
告诉你
我在等这个(见图)
哈哈哈。。。
没得再前进啦,只有等!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对,天天都在等好消息捎过来,快变成长颈鹿啦 :D

      删除
  2. 哈哈哈,原来你有玩这个游戏啊。。。我玩游戏都是三分钟热度,玩一下就忘记了,不想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只玩这游戏!所以跑得快,跑到尽头没级前进咯,只好等。我多么孤独,前后左右都没人陪伴我!

      删除
  3. 人,总是等了又等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没有一天不和等扯上关系!

      删除
  4. 我等到花儿也泄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的心情很多种,我等呀等等到花儿也谢了都无碍。可怜那些MH370乘客家属等呀等的那种可悲情况,才叫人痛心吖!

      删除
  5. 目前最大的等待,等孩子长大成人,等着解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到孩子长大成人,到时又有其他的等待。永远少不了`等'的人生!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