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听来的一句话

听到这样一句话
男人善于解决问题
女人善于制造问题
你认同吗
想制造问题吗
哈哈哈

有人认为
这跟性别毫无关系
纯粹是人格问题
抑或环境有所影响

有人却认为
男人女人都善于制造问题
男人善于制造大问题
女人善于制造小问题
男人善于制造战争
女人善于制造婆媳纷争

也有人认为
男人天生怕麻烦
凡事尽快想办法去解决
女人天生爱八卦
小事加盐加醋制造问题

你是男人
抑或女人
你善于解决问题
抑或善于制造问题
我不想制造问题
你爱怎么想就那样去想吧



 

4 条评论:

  1. 以前我是这样认为男人是善于解决问题,但是现在很多男人都是妈妈宝,所以到后来都是要靠女人友人帮忙,所以都是各有不同!!! =]

    回复删除
  2. 我不认同


    男女平等的

    回复删除
  3. 阿老师,你想在部落格制造问题吗?
    唔好瓜。

    回复删除
  4. 一种米养百种人,真的,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男的也好,女的也好,总会有制造问题的时候,也会有本事解决问题的一刻!
    我不是想在部落格制造问题,这也是我听来的,只是与你分享而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