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中国游记(第1天)


这一天
我们一行人27位
齐集吉隆坡机场
乘客机飞往广州


飞机上午9.40起飞
中午1.30飞抵广州白云机场
大约坐了4小时的飞机


前往高铁站
从机场到高铁站大约要1小时
我们从广州南站坐到长沙北站
坐了整整3小时
高铁火车最快时
我看到时速310公里



当晚我们在百年老店玉楼东用晚餐
玉楼东以湘菜为特色
湘菜以香辣为主要风味
还好导游已预先通知餐馆
不要太辣来迎合我们的口味


我和老伴决定跟团旅游
不要自己背包旅游
因为这样可以轻轻松松
不必作事先的功课
但就比较不自由
凡事都已被安排得紧密的

晚餐后我们被安排
入住长沙华天假日酒店
一天的时间就那样过去啦



10 条评论:

  1. 那飞机上拍下来的照片也太漂亮了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很漂亮。本来想让飞机再飞低点才拍的,但又怕要降陆时会干扰电讯系统!

      删除
  2.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助行很累,呵呵
    事前工夫很多啊

    这样舒舒服服跟团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跟团很轻松,但有2点不理想:想用多点时间拍多些照片,但团队不等人;每天早出晚归,没有时间去品尝各式各样的美味小食。

      删除
  3. 我也是。。。选择跟旅行团那个,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各有各的好,对于我们上了年纪的还是跟团比较方便。年轻一辈就比较喜欢自助行!

      删除
  4. 我嘛是喜欢跟团,不用为找吃找住烦,不用为交通烦,不用为排队买入门票烦,我承认我是个很懒得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彼此彼此。
      其实我也没有那胆量自助行,哈哈哈~~

      删除
  5. 我比较喜欢自己走:)
    前辈厉害哦,还写游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佩服你俩经常自己到处旅游,到欧洲那么多国家四处走,还带着娜娜,不简单哦!
      我要人带,自己没胆量四处撞!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