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相互比较

海鸥连锁店来到金宝啦
店面设在旧街场戏院街
中国摩多店对面
前为国家登记局金宝分行


新张营业来个一个月的大优惠


各种药材补品及其他
都以特价促销


还进行买了再买大优惠


再来个有买有送以让你心动


可惜的是
我都不被其促销所吸引
更不为了大优惠而心动
我想说的是
我一向是余仁生的顾客
我希望有人能给我正确的指引
这两家商店的货物品质及价格
相互比较比较
那家是我该去的最佳选择



16 条评论:

  1. 老师,
    好久没来坐坐了
    很可惜,我不是这两家的忠实顾客
    不能给您什么意见
    只是来讨杯茶喝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吧,就在线上请你喝杯茶。喝了这杯茶,祝福你雨过天晴,明天会更好!

      删除
  2. 買白鳳丸就余仁生...
    買茶葉和補酒就海鷗...咳咳。

    回复删除
  3. 我只是有听过余仁生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鸥集团在70年代就已成立了,海鸥在全国城镇开设了70家以上的连锁店,连锁店的商品包括中国传统药品、茶叶、酒类、礼品礼篮和其他保健品,和余仁生性质雷同。所以我才想到货比两家!

      删除
  4. 海鸥的东西我不熟,除了那个红酒。。。。。
    你是余仁生的会员吗?如果你最近买东西有一两枚印花,但又不足以换东西的话,可以给我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会员,前阵子去更新会员籍时有买了些药材、蜜糖和黑豆酢,当时服务员并没提及什么印花的咧!!

      删除
  5. 海鸥与人生都不关我的事,没有帮衬过。。。
    我家只要有饭有菜就有营养就可以生长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只要有饭有菜就有营养就可以生长廖。”--果真??

      你在国庆日那天不是发现一间药材店,如入宝山,小小一间店你在里面逛了一个多小时,通通都买了一点!

      删除
  6. 不管海鸥或余仁生我都没帮衬。不过女儿的同学有介绍她买余仁生店里卖的牛奶,曾经买来喝,还真的好喝。不过,那个牌子的牛奶超市也有卖~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管海鸥或余仁生的某些东西,其他地方都买得到。例如一些药材在市集小滩也买得到,但总觉得小滩卖的是否安全可靠呢?!(根据余仁生所说,他们的药材是没+硫磺的)

      删除
  7. 我。。。我。。。我也是余仁生和老行家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经常上老行家买燕窝喔!!

      以前这里只有余仁生,现在海鸥来了,所以我想熟行的给我来个比较!我要的是物美价廉!

      删除
  8. 我是余仁生会员, 附近也没有海鸥分店, 所以没作过比较, 不过我想, 有促销时, 都会比较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也是的,就如Tesco的东西那样,平时也是比较贵,但有促销时都会比较便宜!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