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孩子,你有心啦

2014年1月1日
小宝贝只有1天假期
所以没有回来
昨天放工后
趁周末周日两天休息日
便回家来小聚
还为我带来了新年礼物
老人家心中顿感温馨

小宝贝知道我的电脑
防病毒还有5天就到期
特地买了这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回来替我安装
以确保互联网的安全

近来膝盖咔咔作响
打乒乓时还带有点隐隐作痛
小宝贝说我打乒乓时
应该注重膝盖的保护
要不然改天对我不利
他买了一双护膝品给我
说有助于缓解虚弱或疼痛的膝盖
也有助于提供保护免受进一步的伤害
要我打乒乓时
务必把它们系上

孩子
你有心啦
:)  :)  :)


 

10 条评论:

  1. 那个护膝我有用过, 还不错, 不过不能用长时间, 很紧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会阻碍行动否!打乒乓是要动的。后天星期一才开始用它们。

      删除
  2. 回复
    1. 不必羡慕,你也会有那一天的!

      删除
  3. 哇!!! 真是贴心, 有心, 有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能持久不变,那才重要,是呗!

      删除
    2. 一定会!!! 一定会!!! =]

      删除
  4. 承你贵言 :) 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