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新年气氛

他说要这样那样的
我说不需要啦
他不管
就买了这买了那
回来后爬高又爬低的
这儿钉钉那儿挂挂的
这叫着才有新年气氛
哈哈哈哈
新年气氛是要这个样儿的吗















14 条评论:

  1. 当然,当然,不然就没有那个气氛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年轻人要有那样才叫着有新年气氛吖?!我还以为放鞭炮播新年歌才算是有新年气氛! :D

      删除
  2. 享福了嘛,我还要爬高爬低营造气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能爬高爬低的证明你还年轻嘛,恭喜恭喜 :)

      删除
  3. 回复
    1. 是吗?!这就是年轻人和老人家的想法不同 :)

      删除
  4. 对, 对, 这样才像过年嘛!!

    回复删除
  5. 想去找你拜年,可是今年又不能派红包。怕你的宝贝明珠讲我混吉。。。。。(收就没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了新年快乐,祝福马年进步,等呀等。。。没红包拿,混吉(是这样吗,嘻嘻)
      你说今年又不能派红包,我有听说一年内不可看电影,你还不是看了好几场电影(也是混吉)

      删除
    2. 不可看电影我倒没听过。年纪的问题?!

      删除
    3. 什么年纪的问题?!是你家翁走了还不足一年!

      删除
  6. 我家老的每年都会买来吊吊挂挂的,可就偏偏不会拆,每次过了年都要我执收尾。只留下两个鞭炮一吊就好几年,因为是用到电的,我不会拆,看着都觉眼冤。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眼冤?!不会拆是借口!要拆的话只需拔下插头,其他的任你乱拆就是了。又不是要保留,拆坏了也没问题的嘛(你说看了眼冤的)。。。
      还有还有,你说不喜欢吊吊挂挂的,那说明你的年纪。。。呵呵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