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不要不要不要

今天是2014年1月1日
人们相互祝贺新年快乐当儿
我就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
一份不受欢迎的礼物

大清早
我就到巴刹去买菜
顺道去买平日爱吃的全麦面包
就是这款面包了

我付了RM2.20
却被叫回头
被告知今天起价啦
是RM2.40

哇,说今年万物会涨
果然立竿见影
RM2.20涨20仙
不就涨了9%有余

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涨价的
会涨多少呢
这样的新年礼物
我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12 条评论:

  1. 还有很多。。。陆续有来。。。!!! =[

    回复删除
  2. 老师也发今年的第一篇了,嘻嘻~~

    百物涨价,生活艰难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不要比吧,人比人真的会气死人;但是买东西今后就要比咯,货比三家,务求买到便宜货,生活艰难啊!!!

      删除
  3. 我要我要我要…發大財,行大運來抗通膨!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祝你心想事成咯,记得买toto、万能、大彩,也要多上云顶哦 :D

      删除
  4. 回复
    1.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死不了!

      删除
  5. 老师好!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好!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