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回顾回味

2013年最后的一天
让我来回顾回味这一年
值得怀念或难忘的事故

34年没联络的师训同学钦标和业铭
竟然通过面书这平台
给联络上了
大家多少了解彼此的近况
大家都觉得那么的高兴

欢喜小宝贝的那份孝心
初次领取花红
就买了部智能手机送给我

三月份我可开心啦
因为升级咯
升级做新老爷
大宝贝成家啦

几个月以来市民不论搭车等人
男男女女都埋头打Candy Crush糖果大爆险
有人甚至不眠不休务求过关,打爆机
眼科医生提出警告当心打到盲
唉,我不就是在说自己

紧张的那一刻
终于尘埃落定
有欢呼有颓丧有失望有不甘
期待中,盼望中的“五月五,换政府”
还是不能如愿

三十年不曾相往来的学生
竟然还相约登门造访
一时间又把往日师生情谊
维系得紧紧的
是那么的难得
那么的温馨
那么的感人

收到博友小手信
让我又去翻看所有的手信纪念品
回味无穷

几十年来未曾再相聚
今次数位学生积极发起
诚邀老师出席同学聚餐会
是缘亦是福
感动加感谢
那天场面感人
出席的学生整50名
受邀的中小学老师十多位
还有两位分别从德国和荷兰回来度假的学生
大家努力地搜索脑海里存留值得回忆的镜头
用彼此的回忆勾起对往事的追寻

爱上了喜粄这糕点
尝试学着做
成果不理想
西西恩给了我意见
经过名师指点
有所进步啦
开心极了

九月我可开心啦
因为出国旅游嘛
游玩了中国长沙、韶山、张家界、凤凰古城、常德
但也感到很遗憾
因为上机那天是小宝贝硕士毕业
无法抽身出席他的毕业典礼

为了钉一枚铁钉
竟然会钉到手指
这是我有史以来
不曾发生的事情
难道说
我真的老了

小明珠带回来的一盒1000小片拼图
哇,要拼好整幅图
可不是简单的一件事哦
哈哈哈
我竟然能坚持地把它拼好
精神可嘉

协助举办全国男子团体乒乓赛事宜
没想到金宝乒乓公会乒乓队
竟荣夺冠军
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这是金宝之光

看看想想
想想看看
统计一下
2012发文129篇
2013则有134篇
算是一小幅度提升
有进步嘛
继续加油
对我而言
2013年过得还不错哩

明天会更好
明天就是2014年啦
祝贺大家
新的一年里
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更丰收,生活更美好
 





 

9 条评论:

  1. 回复
    1. 大家都祈望明年会更好,但是样样涨涨涨,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咯!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就好 :)

      删除
  2. 哇, 老师过得很丰收, 明年一定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明年涨声响起,你说会好到哪里?不敢想像!!!

      删除
  3. 真巧,我今年也发了134篇,呵呵~~

    祝老师新年快乐!!明年继续精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134,真巧!宅妈你要加油喔,2014不好输给我这老头子哦,嘻嘻~~
      但愿大家2014都能活得精彩、快乐!但是听到涨声响起,真不乐观 :(

      删除
  4. 今年一定会更精彩,更好!!! 祝老师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你也是!也祝你新年快乐 :)

      删除
  5. Poslaju Tracking is one of the foremost Malaysian courier organizations owing to its large network of customers. The organizations claim to connect about 80 percent of the country’s population through its delivery system as well as a range of other services.
    https://bluewaffles.xyz/
    blue waffles symptoms
    blue waffles disease
    blue waffles
    bluewaffles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