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完全没老到

汤圆是冬至必备的食品
民间有吃了汤圆大一岁之说
那么
如果没吃汤圆呢

哈哈哈
我今年没吃到汤圆
所以吖
我今年
完全没老到 



10 条评论:

  1. 开心就好啦,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开心咯,因为我没有老到嘛,哈哈哈。。。
      快乐的冬至已过,现在让我预祝你圣诞快乐!!

      删除
  2. 如果真的可以,那我从此以后都不吃汤圆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汤圆可以吃,但不要在冬至吃咯,哈哈哈

      删除
  3. 哈哈哈, 我也是一颗都没有吃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你今年也没有长大一岁(心境年轻一岁)^^

      删除
  4. 老師寶刀也完全未老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否意谓从今以后冬至都不要吃汤圆?哈哈哈~~

      删除
  5. 是的,自己骗自己是很开心的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