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许愿

还有五天就告別2013年了
对于2014新的一年
你许愿了吗

对着许愿树
我许了


9 条评论:

  1. 祝福老师愿望成真!!

    回复删除
  2. 祝老师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老師把聲好醒神…
    總之漲漲漲,政府好吹張!

    回复删除
  4. 祝老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

    回复删除
  5. 希望老师愿望成真!!! =]

    回复删除
  6. 我都说了,我是为自己、家人,同时也为你们所许下的愿!
    我愿望成真,就是你们也愿望成真;
    我心想事成,代表你们也心想事成;
    我美梦成真,表示你们也美梦成真;
    我不被政府吹胀,你们也不被影响;
    我身体健康,你们也彼此彼此,
    我万事如意,你们也一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