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报喜不报忧

一页一页的掀开、撕下
2014年的页数所剩无几
回顾这一年以来的点点滴滴
欢乐时光点缀了美好的一年

二月份期间
和重新小学1975年毕业生相见欢
整40年毫无联络的学生
竟然还能集聚在一起
难以想像、毕生难忘

三月底
小宝贝和女友有了共识
有情人终将成眷属
决定明年拉埋天窗
又为我这一年画上一道绚丽的彩虹

四月份中旬
和重新小学1979年毕业的4位学生
达成了协议
六月头来个欧洲欢乐之旅
所有旅游事务由她们负责安排及处理
那真是令我眉欢眼笑的协议

十月份上旬
重新小学百年校庆
由于我曾经在该校服务了8年
我被邀请出席百年庆联欢晚宴
当晚真不可思议
竟然还有那么那么多学生记得我
虽然我捕捉不到他们儿时的影子
但短短几个小时的相聚
却是那么的温馨融洽
为我这一年添了无限难以忘怀的笑声

上两年
我们有计划说要回祖国探亲
但始终没有成行
熟料堂妹十一月间
竟然先我们一步
来大马探访我们
亲情洋溢

也是今年十一月
小明珠终于毕业咯
五年半的师训课程
她总算挨完了
可喜可贺
我也算是放下肩上所有的担子啦

回顾的点点滴滴
我只报喜不报忧
想想大家报告自己生活状况时
不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10 条评论:

  1. 恭喜老师, 多彩生活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生酸甜苦辣,生活哪不多彩。你只看到甜的一面而已!

      删除
  2. 孩子都有所成,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接下来好好享受人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不是可以放心上路啦,呵呵呵。。。
      一代接一代,我这一代教养下一代的义务已完成啦。对,是时候好好享受人生咯!

      删除
  3. 看来老师的2014年过得很精彩,2015年也要继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家一起加油,迎接更为精彩的2015!

      删除
  4. 回复
    1. 抱孙是一件喜事,如果抱孙了怎会在点滴里少了这记录?:D

      删除
  5. 原来是跟学生出游, 我还以为是一班跟你差不多年纪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着学生到国外探访学生,一切安排得妥妥当当,国外的学生又招呼得那么周到,真不愧是一群好学生!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