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15我的祝福


挥别那灰色的岁末,
送走那多事的2014,
2015元旦明日就来到,
我没什么礼物送给大家,
只是诚心诚意地向大家问个好。
但愿大家新的一年里开心无烦恼,
还要好运时时刻刻跟着跑。
合家大小平安健康共团聚,
享尽天伦欢乐又逍遥。
亲朋戚友不分彼此相扶持,
合家大小恩爱和谐共生活。
任何事业在在一帆风顺,
大小家事一一迎刃而解。
好运连连从天降,
生活幸福又安详!



10 条评论:

  1. 老師,明年見!
    BTW,老師,為什麼你的下面那麼長的,我是說為什麼空行那麼長的,你還沒寫完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原来你也有那股兴趣看我的下面!噢,让你失望啦,什么也看不到,我是说什么祝福语也看不到啦!
    为了不让其他人也对我的下面产生兴趣,我还是把下面缩上来,我是说下面的空白咯!
    师傅你也真是的。。。明年见啦,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你们说话很难听, 哈哈。。。
    我以为下面空白的是照片, 我的电脑看不见。
    新年快乐哦, 老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师傅就是那样,算是师傅的幽默吧,呵呵呵。。。不说没得笑!
      新年快乐^^

      删除
  4. 下面好长的一片空白。。。看来接下来的路还很长,生活还要继续,希望告别灰暗,填满亮丽的色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就让我们各自填上亮丽的色彩吧!
      水灾泛滥对你没什么影响吧,祝福!

      删除
  5. 祝老师和家人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祝小镇姑娘阖家新年如意进步快乐^^

      删除
  6. 老师新年快乐,新年安康!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有个绚丽多彩的2015!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