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那一幕幕的疯狂

来到荷兰的第二天
恰巧是世界杯足球赛西班牙对垒荷兰
猜想当晚市区内肯定很热闹
于是决定要去参与其盛

我们来到一间酒吧
酒吧内外都挤满了人
酒吧内有着十几台的大电视
球迷们边喝啤酒边看视频直播


来到酒吧后座的一个大厅堂
厅堂内是一级级的台阶
前面墙壁上是个特大银幕
播放着视频直播
那些去不了巴西看世界杯的球迷
坐在台阶上观球赛
场面及音响效果极富感染力
恍惚地感觉到置身巴西现场

音响+球迷们的呐喊声我受不了
赶紧退到酒吧外
酒吧外也有个大银幕
球迷们跟着荷兰队进攻的步伐呐喊
好紧张,好刺激




GOAL! Hooray...hooray hooray
球迷们欢呼
球迷们呐喊
球迷们跳跃
球迷们拥抱
不分你和我
多么的疯狂

我从来没有那么刺激过
我从来没有那么放纵过
我从来没有那么疯狂过
Holland...Holland Holland Holland...
球赛最后以5比1
荷兰大胜西班牙

留在我难忘的记忆
不是荷兰如何大胜西班牙
而是那一幕幕
尖叫呐喊跳跃拥抱的疯狂









2 条评论:

  1. 老师, 真是毕生难忘哦, 那晚大家几乎都疯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印象深刻的一场球赛,西班牙输到颜面尽失,我在电视前目瞪口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