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下雨天

有人说:
下雨天,
留客天,
天留,
我不留!

有人说:
下雨天,
留客天,
天留我不?
留!

人家说:
下雨天,
老婆天,
老婆要抱,
不抱!

我说:
下雨天,
老婆天,
老婆要抱不?
抱!

下了24小时的雨
到现在还继续下个不停
无奈要上巴刹买菜
勉强自己离开温暖的被窝
真讨厌哦!



8 条评论:

  1. 昨天有人說細雨綿綿,冬至真好眠,我說攔住老婆暖綿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拦着老婆暖绵绵,
      早餐面包放一边;
      我想师傅这一生,
      清早向往下雨天。

      删除
  2. 巴生也是。。。一天一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雨就下雨吧,千万不要淹水就好!

      删除
  3. 天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就留住那一刻温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留人我不能留,要上巴刹嘛;
      那刻温存不能留,要上巴刹嘛。
      讨厌讨厌真讨厌,讨厌下雨天上巴刹!

      删除
  4. 我这里已经连续两天下雨了。。。
    最近流行吟诗阿。。。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雨季,四处都下雨,但不要像东海岸那样淹水就好了!
      那你为什么不也来吟一首呢?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