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爱心健康食品

今天是父亲节
收到孩子们的祝福
还收到一份爱心健康食品
BIOGREEN-BG 100 有机燕麦麸粉
 
这有机燕麦麸粉由源自芬兰
100% 有机燕麦麸所制成
每日只需2 汤匙(28克)
即可提供3.1克β-葡聚糖
有助降低胆固醇水平
 这是由马来西亚卫生部(MOH)
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
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临床试验所批准的健康声明
 
BG 100含较细的粉末组织
易于消化
饮用也方便
2汤匙加入250毫升开水或其他饮料
或1汤匙加入燕麦奶或豆奶
搅匀即可饮用
 
孩子要我在这退休后安享晚年时刻
好好注意健康
才能快快乐乐地
度过安逸人生



10 条评论:

  1. 老师,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进入了人生最美好阶段,没有后顾之忧,好好享受人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照顾好身子,真的是没有后顾之忧了。
      祝福我能再好好享受多30年的人生!嘻嘻

      删除
  3. 降低胆固醇不必吃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据说咯~~
      但我每晚还是吃10mg 的药 :)

      删除
    2. 我试喝了,真的不必吃药!

      删除
    3. 我喝了后不知是否可以停止吃药,半年后再去验验血看看!
      但有人说吃着药的人最好别停止吃药,要嘛就减少分量。但我吃的分量已经很少(10mg)。
      你不必吃药,那你以前有吃着药的吗?

      删除
  4. 燕麦对身体很好,bio oat bg22也对降胆固醇很有效!你的孩子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送这份礼物很有意义~
    父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孩子的爸爸,所以我自己也祝自己父亲节快乐。谢谢你的祝福!
      小龙的芭比也是爸爸,所以我也祝他年年父亲节快乐!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