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争宠

小宝贝知道我膝盖关节有点痛
买了双护膝给我

要我打乒乓时给戴上
以免膝盖疼痛进一步恶化
我觉得小宝贝真有他爹的心

大宝贝也听说了小宝贝这举止
今天从星洲回来时
也为我买了些药膏胶布
他说风湿遍身酸痛、筋骨关节酸痛都适用
随时可把胶布贴在酸痛处
可镇痛令人舒适
 
我在想
大宝贝举止学着小宝贝
是关心
是有心
还是争宠
我一时也分不清

看来
以后我要格外留意
我的爱一定要平分
不能让一方得宠
一方失宠……



14 条评论:

  1. 要平分,那是一定要的!!! =]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改天就会论到你啦,眼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很快的。。。

      删除
  3. 老师想多了啦, 大小女儿都觉得你非常需要呵护膝盖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小明珠才是大小女儿,大小宝贝是大小儿子,嘻嘻。。。
      对咯,再不护膝改天可能无法出远门!!!

      删除
  4. 我觉得你是炫耀。。。。
    不过,我不会羡慕老人家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炫耀儿子的孝心不为过,总比阿边个炫耀他那老虎信用卡来得好,你说是吗?
      你不会羡慕老人家,但是妒忌老人家,哎 :(

      删除
  5. 回复
    1. 膝盖痛也叫好吖 :(
      soli 你是说有那两个宝贝吖?几好,几好 :)

      删除
  6. 老人家总是需要特别多的关怀与爱心,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对咯,返老还童,犹如孩童需要多多人的呵护,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