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变成师奶般

今早上巴刹买了菜
在停车场处
看到一堆师奶围着某促销员
听讲解听得津津有味
我也埋师奶堆里八卦下
哦,原来是介绍tomomi小电子锅

这小电子锅用处多
可以加热食物
也可隔水炖食物
更可蒸煮食物
包括煮饭煮粥

使用方便
水烧干后
防烧干功能启动
自行断电
非常适合小家庭、办公室使用

看了示范
师奶们纷纷购买
想到我家里那老人家
经常吃东西要分几回
用这小东西来翻热
不就方便得多
或是要煮少量粥之类的
不也简单多了

看看想想
想想看看
我也买下一个
哎哟,我变成师奶般咯





15 条评论:

  1. 师奶有师奶的好!!!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说师奶不好,要不我会被众师奶。。。嘻嘻…

      删除
    2. 我有时候也很师奶一下!!!

      删除
    3. 意思是很八卦下?嘻嘻。。。

      删除
  2. 偷偷问一下, 多少钱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这是抓师奶们的心理)他说1个RM128,今天特优待,只售RM78;买2个RM150。所以我便和某师奶联合一起购买,结果又省下RM3。你看我的表现是否很师奶,哈哈哈...

      删除
  3. 老师买了
    之前也是看到介绍呢

    回复删除
  4. 我那天也看到,觉得让孩子带去读书租房很好用說在 tesco 有店,坏了可以去那边找他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孩子读书租房很方便,OL应该也很好用!只是不知道耐不耐用!

      删除
    2. 那天在这理打广告卖90咧。还好我还没买。不过,牌子好像不一样。

      删除
  5. 老師奶般soli老師般奶。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师奶你好嘢soli师傅你好嘢。嘻嘻

      删除
  6. 好用的话单声我,我也去买一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算OK啦,煮饭只够2人吃(大吃),够3人(小吃);蒸水蛋很美!一对夫妇的小家庭就很理想!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