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天天快乐就好

睡觉
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种生理现象
人的一生中
睡眠占了三分一的时间
每天睡得好不好
与人体健康与否有密切关系
睡眠的质量决定着生活的质量

近来
睡得不好,不安稳
有点动静就醒了
早上醒来直犯困
很会赖床
不想起身

人们常说
人到了老年
夜间睡眠会很浅
稍有响动就会被惊醒
近来我睡眠状况
难道说明我真的老了

以前常说
人生七十古来稀
七十岁高龄的人从古以来就不多见
但是现在
人类平均岁数已大幅度提升
以我目前这把岁数
又怎能列入老年期

不是老年
为何夜间睡眠很浅
哎,别转牛角尖啦
管他老年不老年
天天快乐就好


8 条评论:

  1. 生活过得简单开快乐最重要!!! =]

    回复删除
  2. 老师, 你不老, 可能想多了!!
    过渡期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不老不老,如果能像邵逸夫那样活到107岁,那我现在算是刚步入中年而已,哈哈哈。。。

      删除
  3. 自从孩子出世后,我就一直很浅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见得孩子在你心中的分量。。。世上只有妈妈好^^

      删除
  4. 老人家说,老了,能吃,能睡,能拉,就好。
    你还年轻,别担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睡是能睡,但是浅睡,那算是好吗??
      我刚说了,如果能像邵逸夫那样活到107岁,那我现在算是刚步入中年而已,嘻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