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马上XX

2014 新的一年
劈劈啪啪地被迎接啦
月底要迎接的
是甲午马年

想到马年
大家都想马上XX
看看这些
不就是最好的证明
图片取自网络
 我也不落后
即刻也来个
 马上XX
图片取自网络
就一通电话
拔,我回来几天,你去买2张回程车票
放下电话
我就得
马上‘做’

 大家的马上XX
真的可以实现吗
但是我的马上XX
 没得我选择






10 条评论:

  1. 暂时没有想到要马上什么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上就可以收到哥哥的成绩册啦,哇,全科都100分!马上笑逐颜开。。。
      送你这2个马上,接受吗?嘻嘻

      删除
  2. 回复
    1. 你是第5个马上,希望这马上今年可以实现,祝福你^^

      删除
  3. 马上睡觉, 因为感冒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感冒了,马上看医生,马上吃药,马上睡觉,马上就好了。。。噢,那么多马上,你赢完啦,哈哈哈 :D

      删除
  4. 醬多馬上小心馬上瘋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才不会疯,有了钱马上去环游世界,有了房马上金屋藏娇,有了车马上载美女,有了对象马上展现我的魅力,有了一切马上快乐似神仙。。。哈哈哈

      删除
    2. 可怜, 在做梦啊。。。。

      删除
    3. 马上就清醒回。。。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