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离婚

图片取自网络
 3月4日晚,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宣布和老公离婚




离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对女人来说
而在很多的离婚事件当中
女人往往也是处于被动的角色

我不谈任家萱和张承中的离婚
我总觉得
很多的女人是不愿意也不想离婚的
不想面对离婚后的后果
更没有勇气也不敢想象离婚后的日子
也不想失去现在拥有的经济能力、地位和身份
其实
最大的问题是
面子问题及不能坦然地面对 离婚的真相
没有勇气承认婚姻的失败
宁愿一直忍受婚姻带来的无形伤害
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在肉体上的
也因此造就了很多外表靓丽完美、内里貌合神离的婚姻

我佩服
任家萱和张承中的勇气
欣赏他们的坦白与诚实
彼此都没有怪责对方
珍惜对方而决定离婚

我祝福离婚后的他们

4 条评论:

  1. 现在的离婚率越来越高了。主动提离婚的女人多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也许那些都是所谓的女强人!

      删除
    2. 不是女強人,而是在適當的時候面對現實,不要再拖離帶水。

      删除
    3. 能主动提出离婚的女人应该是较独立,自己有经济条件的女人,这就是我所谓的女强人。如果是小女人一个,有依赖性的,她们应该会一直忍受着!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