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友谊

 你和我
 都有自己心中所最喜欢的动物
就因为喜欢
 让你我对它无比珍惜
 至于其他不喜欢动物的
 他们害怕动物有伤害性而远之
 其实
 当你去慢慢的了解小动物时
 你会发现
它们是通人性的

你和我
 都有许多朋友
朋友当中
 或许有些你会觉得对你不忠实
对你耍心机
对你有所要求
你讨厌那种有目的的友谊 
那为什么不尝试拥有一份不一样的友谊
就是和动物做朋友 
你会拥有一份不一样的友谊

(看到面书友群中拥有这不一样的友谊而令我看看想想)

2 条评论:

  1. 朋友的確有時候不可靠,隨時隨地在沒有利用價值後就會背叛你,我雖沒有寵物,所以我都是覺得跟自己做朋最可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不过是两条原本互不干涉的平行线,在某一个点上发生了碰撞。撞对了,就成了勾;点错了,就成了一个血红的叉。
      说真的,想要交到好的朋友,是要靠点运气!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