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第一次尝试

在金宝买的胡须鸡
带到大明珠那儿
大明珠第一次尝试
来个脆皮烤全鸡



烤了出来
虽说脆皮烤鸡
但是皮却没金陵酒家胜利鸡的脆
不过鸡肉多汁
且有草药香气
好吃咯
我满意
我喜欢



看着大明珠烧烤步骤简单
特摘录与大家分享

材料A:
1整鸡(取下腔内脏,去头颈脚)
橄榄油

胡椒粉

材料B:(供选择的成分类型)
柠檬切片
百里香,鼠尾草和迷迭香(或其他你喜欢的草药)
大蒜去皮
小洋葱

步骤:
1.洗净鸡只,记得用厨房纸巾按干。
   当准备其他材料时,鸡只放在室温下风干
2.在鸡皮擦上橄榄油
3.用盐和胡椒粉调味(外皮和内腔) 

4.将成分B置入鸡只内腔
5.将鸡胸一面朝上放在烤盘上
   预热烤箱直210℃
7.将鸡放入烤箱烤15分钟
8.15分钟后将温度改为190-195,另烤50分钟-1小时



4 条评论:

  1. 看到真的還不錯,而且現在還很接近午餐時間,已經很餓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真还不错?哈哈,我觉得卖相不好咯。大明珠不用刀斩,却用手撕开摆放,不美观咯!
      噢,现在已经下午两点多钟啦,你吃饱了吧 ~~:)

      删除
  2. 这个我喜欢,即好吃又健康,我很怕那些炸得金黄色,油腻腻的。
    我可能改成鸡翅膀,不用烘烤这么久,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烘烤的鸡翅膀的确美味好吃,但听说现在给鸡进行注射时,大都在翅膀上打针。鸡翅上面可能含有激素类物质,所以少吃为妙!!!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