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你这人真难相处”

玩一玩简单的小游戏
不仅能愉悦身心
同时能锻炼和活动大脑
让你在放松娱乐的同时
也能预防老人痴呆症

昨天
友人说我们都活了一把年纪
应该时时刻刻活动活动大脑
以免患上老人痴呆症
相互不认识
那就可怜咯

友人出了一道题
要我们动动脑筋
只可移动两根火柴
形成一个数值最大的数字

大家开始动脑筋
 经过一段时间
所形成的数字都被否决
都被说为不是最大数值

当然
小游戏玩到最后
是要友人公布答案啦
这是他的答案
我不接受这答案
认为四个7相连在一起
数字和数字的间隔不相衬

我认为我所移出的答案最好
但友人说我的数值没他的大
同时游戏也没声明数字不可相连

我看看想想
叫友人站到我对面
 然后移动两根火柴
要友人念出所看到的数字 
友人说从另一个方向来看答案
这答案不能接受

我反驳
这811091 难道不比你的 677778 大吗
 同时也如你所说
游戏也没规定
不可从另一个方向看答案嘛

友人突然冒出一句
 “你这人真难相处”
然后悻然地离去

真是摸不着头脑
 ??????

4 条评论:

  1. 脑筋还很灵活,大得非同小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庆幸和老人痴呆还扯不上关系。

      删除
  2. 年紀大了,真的不可以偷懶,尤其是活動腦筋,像我媽媽就很勤勞每天都玩suduku,而且完成的速度很驚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没参与群体活动,在家里玩玩小游戏动动脑筋是好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