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年青人就是年青人

小明珠看到了一些朋友买了DIY小房子
她也兴致勃勃跟随潮流
给自己买了个微型旋转木马幸福花园
她告诉我
她要好好利用她的空闲时间
最好方式莫过于放松玩乐
将自己从充满压力的日子中解脱出来

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打开盒子
倒出来的是细小细小的颗粒
OMG
DIY把这些细小颗粒拼插成旋转木马欢乐园
这可不简单喔
需要的是敏锐的眼力
更不能缺的是耐心

我知道我对这没兴趣
但我还是不能阻止自己问她
你肯定能把它拼插成功
她说有那说明书
应该不成问题

我嘱咐她在光亮的角落进行活动
要把消磨时间当作是一种享受
不需要急着在短时间内完成
好好的挑战自己吧

年青人就是年青人
眼力思考力判断力都比我们强
不需太长的时间
她就把旋转木马欢乐园拼插成功啦








 

2 条评论:

  1. 這個東西很漂亮,不知道它還有沒有其他的主題版本?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通过网购的,好像是Lazada.应该还有其他选择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