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別有一番滋味

一行人
相约好
到志川同学榴莲芭
现拾现吃
搞笑一箩筐
別有一番滋味
 
 
 
志川同学要大家自选
自己的心水榴莲
某同学选了他所拾的那一粒
据说他看着它从树上掉下来的
保证新鲜

打开榴莲
果肉橙黄又大苞
大家争先恐后的
人手一苞
放入口中
哈哈哈,人人摇摇头

志川说
吃海鲜一定要新鲜
新鲜刚掉下来的榴莲
成熟度还不够好
果肉就没那么理想啦

这位同学挑到这粒
这粒榴莲颇大粒
大家可以大快朵颐啦
吃在口中时
又是大失所望
果肉味道太淡了
真是:大的未必就好
"Good things come in small packages"
 
其他同学
看看榴莲大小
看看榴莲形状
闻闻榴莲气味
还有拿上来摇一摇的
但都不敢说挑上了哪一粒
 
最后
还是要志川帮忙挑
有经验的他
都不需慢慢看
也不需闻一闻
更不必拿上来摇一摇
就挑了好几粒让大家品尝
 
 
 
 
 
 志川所挑的榴莲
成熟度果然好
果肉又甜又糯
大家大饱口福
痛快淋漓地大吃一通


 

12 条评论:

  1. 好羡慕,至今我只是闻榴莲香,口水吞,哈哈!!!
    最近热气,不敢动榴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没人叫你大吃特吃,吃那三几颗不会发热气的。。。我说的,哈哈哈~~

      删除
  2. 榴莲季节,到处都是榴莲。
    我是真的不敢多吃,怕热气。
    我去过一次榴莲园吃榴莲,有大自然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回复删除
  3. 去果园会不会怕被榴莲砸到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也有问园主咧,还问他有没有为我们买了保险,嘻嘻。
      被榴莲砸到头是会有的意外,但可能性很很很很很。。。。。。少,因为要会看时候去拾。

      删除
  4. 你做么不带我去? 5555......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上回找格格吃榴莲也没有带我去,5555.。。。。。

      删除
  5. 别有一番感觉,至少确定榴莲是从树掉下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泰国榴莲园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吧,呵呵呵~:)

      删除
  6. 好想吃啊,但一直没有机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到处榴莲飘香,怎会没有机会?!有心不怕迟,总会吃到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