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自己打自己


自己打自己
人家笑我笨
打出了健康
我给自己赞

据说:
皮肤是人体与外界环境的界限
皮肤具有呼吸功能
皮肤具有防御功能
皮肤具有分泌功能
皮肤具有排泄废物功能
皮肤被打刺激
汗孔开泄
毛细血管扩张
加强血液循环
可以活化细胞
使人整个机体发生良性反应
增强免疫加强自我修复功能
达到保健养生的目的

哈哈哈哈
我不是自己打自己
我是在保健养生咧

8 条评论:

  1. 我也有听说拍打很好,记得时就会打一打,没有持之以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酸痛时轻轻拍打很舒服。
      甩手也好,拍痧也好,都是要持之以恒才会感觉到其效果的。

      删除
  2. 就好像腰酸背痛的时候,这样打打下就会很舒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很舒服。
      就是舒服,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让人按摩咯!

      删除
  3. 打的好!! 替学生出口气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包括你吗?打在我身上,舒服在你心上!

      删除
  4. 看来也是发泄的方法,把所有的气出在自己身上就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发泄的话,那你身上就要受苦而不是享受咯,嘻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